close

  新聞頻道 > 經濟更多東方航空公司“恩施旅游號”班機成功首航發佈時間: 2014-07-01 21:09:57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東航“恩施旅游號”“恩施旅游號”航班上身著土家族服飾的乘務員荊楚網消息(記者瞿祥濤)7月1日,東方航空公司“恩施旅游號”班機首航儀式在恩施機場舉行。此後三年,機身上印有“恩施旅游”字樣的一架東航飛機,將翱翔在國內、國際航線上,成為恩施州對外開放的新名片和展示形象的新窗口。2010年,恩施州與東航共同推出“恩施號”全機身彩繪班機,“恩施號”先後翱翔在我國臺北、日本大阪、泰國曼谷、新加波、韓國漢城等航線上,累計運送旅客70多萬人,極大提升了恩施州的對外開放形象,拓展了恩施州旅游業的客源市場。今年1月7日,在恩施州和東航公司推動下,恩施州再次與東航武漢公司簽訂了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推出“恩施旅游號”全機身彩繪飛機。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長喬俊傑表示,東航“恩施旅游號”班機的首航,是東方航空公司和恩施州旅游合作的新起點,將開創恩施州旅游和東航公司攜手發展、互利共贏的新局面。(本文來源:荊楚網 編輯:蘇金遠)關鍵詞:恩施旅游號;班機;東航相關新聞:紐約飛上海航班一女子喝醉後大鬧頭等艙 使班機迫降馬航失聯航班機長妻女首次發聲 承認其精神狀況不佳馬爾代夫一小島居民稱見到巨大班機低空飛過東航一航班雨中降落時滑出跑道 無人員傷亡東航一A320客機南寧降落落錯跑道東航調整旺季航班計劃 多條航線將新增航班
  拍防艾照片贏大獎
  世界杯《假摔排行榜》出爐
  潘石屹美艷兒媳生活照
  美聯社記者手機拍朝鮮  (原標題:東方航空公司“恩施旅游號”班機成功首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