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的聯邦地方法院21日結束了對韓國三星電子公司支付美國蘋果公司專利侵權賠償金金額的覆審,裁定三星向蘋果賠償近2.9億美元。兩大巨頭曠日持久室內裝潢的專利大戰暫告段落,蘋果占據上風,但官司遠沒結束。
  根據九份民宿裁定結果,這筆賠償金包括三星13項產品侵犯蘋果5項專利導致蘋果損失的利潤以及專利使用費。
  據美國媒體報道,代表蘋果出庭的律師對陪審團說,智能手機市場主要由蘋果和三星兩家爭霸,三星一直試圖靠抄襲蘋果技術保持市場優勢,三星獲得的銷售額很多本應屬於蘋果。三星方面的律師則稱,房屋出租消費者之所以選購三星產品,是因為價格較低、採用安卓操作系統以及大屏幕等特性,與蘋果專利所體現的特性無關,因此三星不應該過度賠償蘋果。  (原標題:三星專利侵權賠償蘋果2.9億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