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菜全新風貌 中國菜餚派系繁雜,素有八大派系之分,不過卻獨漏北京,這是怎麼回事?如果你以為是北京菜不具特色,那就污辱了它國都的重要地位,北京其實就是 吳哥窟個大鎔爐,相容並蓄來自八方的風味,可以說是複雜多元集大成於?小型辦公室@身,也因為如此特殊的現象讓北京難以定位,究竟融合各地特色的新派北京菜長什麼樣? 【 找房子吃魚聽說能招財?炒仔腸是哪一派?】 北方天冷名菜常常都是鍋料理,而北京吃魚竟然也要在桌上擺個鍋,桌子下面搞個爐 找房子灶點火燒,這會不會太誇張?老闆還說吃這魚能夠招財,節儉的城城一聽招財魚立刻多吃個幾口,而這是什麼魚竟然能招財?用來煮魚的鍋子順便拿 長灘島來做些玉米團子,真是一舉兩得。另外還有酸豆炒仔腸,主廚說的是含含糊糊,其中似乎有蹊蹺,追問之下竟然是產道,這是哪一派吃法?城城咬著牙根吃給你看! 【 婚禮顧問上鬼街找宮廷御膳】 導遊老劉帶著城城來到鬼街說是要打打牙祭,還說這裡越晚越熱鬧,這可把大家給嚇壞了,等到大家鎮定才發現鬼街不是鬧鬼,而是北京宵夜的集散地,吸引夜貓族的好地方, 酒店工作而北京過去官府多,宮廷御膳成了這裡的特色之一,城城竟然嚐到了相傳慈禧太后當時的御膳料理,經過改良後的口味,複雜的情緒…實在是太讓人感動啦! 素的佛跳牆 不說分不出來喔! 【私房料理吃魚鱗,海 設計裝潢苔口感是絕頂】 桂林菜來到北京變了身,大廚說私房料理改良後保留了桂林菜的酸、辣特色,料理上來讓人驚嚇的是整隻魚沒有去鱗,魚鱗看起來像一把一把的扇子,不是很美味,而主廚卻堅持保留魚鱗,這是為什麼?因為這道名為「脆皮魚」的料理 襯衫特色就在魚鱗,吃起來口感竟然像海苔?酥酥脆脆,就跟溪蝦吃殼的道理是一樣的,城城越吃越開心,直說桂林菜沒有想像中的辣,味道絕頂要看節目才知 城城下田採茄又採蔥 11月21日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跟城城逛鬼街、繞胡同,北京名菜吃翻 seo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