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台”內政部“原訂於今(12)日公佈“臺灣宗教百景徵選”結果,因參與評選的宗教景觀數量過多,導致評選作業時間拉長,將延至本月底再行公佈徵選結果。
  台”內政部“表示,這次舉辦的“臺灣宗教百景徵選”,目的是希望透過徵選臺灣宗教百景,能將具有代表性的宗教建築、節慶活動或文化,進行特色介紹與觀光行程規劃,作為發展臺灣宗教文化觀光的新亮點。
  “內政部”表示,總成績的70%由21位專家學者共同組成評選委員會,針對歷史與文化價值、藝術與創意表現及休閑與游賞功能3部分,並由宗教學、歷史學、文化資產、文化創意、休閑觀光及宗教行政等6個領域,依評選標準進行評分。
  總成績另外的30%則是由網路票選,這部分已在10月20日結束,共有57萬餘人參加,投票總數超過157萬票,網路票選結果已在10月30日出爐。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報名數量過多台“宗教百景”徵選延後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