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您們! 【96/10/28黑白寫-1】~祝福您們! ←(點我) 在寫這篇〝黑白寫〞時,一道將這兩天在大隊部所辦理「救災隊第三大隊」之【急流救生訓練←(點我) (靜態學科)】等照片, 面膜予編輯彙整成「影音檔」紀錄下來。 我同全體隊員說明,除「動員救災」屬不定期外,其一年 室內裝潢六次 (兩個月一次) 之聚會【內含四次的在職訓練 (併同召開聯繫會報)】,則是既定之年度工作計劃,各員應該排除萬 小型辦公室難共同參與。而除非有特別情式,否則大隊部不會刻意額外增加大家的負擔。 因我們都有自己份內的工作,平時隸屬之分支會也都有很多的訓 租屋網練與活動要協助,且為體恤大家路途遙遠,實在不忍心添增壓力,畢竟我「紅十字會救災隊」係屬任務型之編組,有需要時當然應義不容辭,而沒有特殊需求者,則請伙伴們 房屋買賣平常能多參與所轄單位之志願服務,使提昇自我之本職學能,以應可能動員服務之挑戰。 甲人告訴我,明年度可否將隊訓排往嘉南地區?這當然是可以的羅!只要在96/12/23 年末隊務會議一 房地產通過,我們就應該造表運作,這是遊戲規則,也是當應共同遵守的隊規。而個人也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於接獲任何訊息通知,應於詳閱後依時主動回覆,這樣大隊部才可以適時掌握動態。而弟兄們有任何婚喪喜慶, 租房子也請不要客氣知會大隊部,以順利轉達其他伙伴,唯有如此才能營造「我們都是一家人」的團結氣氛。 下午最課程最後之測驗情形,普遍都不錯。我們要謝謝辛苦的幾位「急流救生教練」們,而對於大家不辭辛勞、犧牲假日前來參與,個人 部落格也特別表示欽敬,尤下星期五起一連三天,我們還要到花蓮去,真是難為大家了。真心企盼有弟兄姊妹們的積極參與和付出,必然開創我「第三大隊」之光榮使命,感恩大家也祝福您們!96/10/28(日)PM18:30于紅會 【22:30補】→本來要把上述那「影音檔」撲?部落格儥蘢穭W去的,剛好有朋友到會館來找我談事情,且一方面等後這兩天在「輔英紅大服」所辦理急救訓練之教練們回來,遂剛剛才把它完成。(PS:因有點晚了,故照片明天再弄) 96/10/27-28(六-日)辦理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96年第4次在職訓練暨第五次聯繫會報之剪 情趣用品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