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一個陪審團6日裁定,來自紐約州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前州眾議員博伊蘭德被控的21項賄賂、勒索、電郵欺詐罪名全部房屋二胎成立。他面臨著最多30年的牢獄之災。
  博伊蘭德( William Boyland Jr。)6日在布魯克林聯邦法庭被判索賄罪名成立。博伊蘭德來自布魯克林政治世家,此前他已經在曼哈頓聯邦法庭被判無罪,但後又因二胎新的貪污受賄罪名再度被捕。
  當日陪審團裁定,博伊蘭德被控的21項賄賂、預防癌症食品勒索、電郵欺詐罪名全部成立。他面臨著最多30年的牢獄之災。
  2011年3月博伊蘭德首次被捕。同年11月,因陪審團認為指控博伊蘭德的證據屬於間接證據,認定博伊蘭德無罪。而在被釋製冰機價格放3周後,檢方啟動新的刑事申訴,FBI派出兩名卧底,最終掌握了博伊蘭德索賄的直接證據。
  43歲的博伊蘭德來自布魯克林政治世家。他代表布魯克林55選區,已連任4屆。莊臣他的叔父和父親都曾任該選區的州眾議員。此次定罪可能意味著博伊蘭德仕途的終結。  (原標題:美國前紐約州眾議員索賄 或面臨30年監禁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