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繼綠地國際金融城、綠地城、綠地中央廣場、綠地國博財富中心ssd固態硬碟比較及綠地美湖等項目之後,綠地集團於武漢打造的又一巨制揭開神秘面紗。2月25日,綠地·香樹花城項目推進會暨開工奠基儀式盛大舉行。青山區領導、綠地集團執行副總裁、上海市駐漢辦事處領導、綠地武漢房地產事業部總經理等出席。
  作為躋身“世界500強”的中國房地產龍頭企業之一,褐藻醣膠副作用目前綠地地產主業遍及全國24省65城。其中,正著力衝刺“國家中心城市”的武漢,成為其超高層和大型城市綜合體項目的集成之地。
  據介紹,綠地·香樹花城項目總建築面積96萬平方米,地處青山區三環處,靠近建設十路,瀕臨長江與武漢火車站,五分鐘直抵青山紅鋼城成熟商圈,毗鄰城市生態“綠肺”——青山公園,區位資源與自然景觀優越;項目規劃配備大體量一站室內設計式商業中心,將極大程度彌補青山缺乏高端商業配套的現狀。建成後,傳統的紅鋼城商圈將面臨一次全方位的商業衝擊與大融合,商業擴容及中心變遷將成為區域經濟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
  同時,在區域人居方面,綠地·香樹花城以“公園人居、國際社區”為標準,在武漢城市建設新趨勢與新背景之下,以高品質的人居住宅項目汽車借款為索引,助推青山區人居與住宅環境的全面優化升級。
  (整合負債原標題:開工奠基儀式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