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鐵道行 1日暢遊東台灣 單車上火車旅遊更靈活,台鐵南迴線有愈來愈多的單車族,規劃一日鐵道旅遊行程,高?結婚西裝砟H花1天的行?西裝外套{也能暢遊東台灣,成了自行車旅遊玩家新寵 訂做禮服。 東台灣對單車旅遊愛好者,一直是最熱門、也最嚮往的旅遊路線 婚禮顧問,然而南迴公路段山路崎嶇,騎單車不但費時、費力,安全性也是一大挑戰,使一日遊的單 酒店兼職車行程很難成行。 不過,自從台鐵開放單車入袋免費上非對號列車之後,有愈來愈多的單車愛好者,結合了鐵道旅 襯衫遊,可以很方便的從高雄,跨越中央山脈到東部享受單車追風的樂趣。 目前台鐵南迴線每天上午、下午各有一班普通車,台東、枋寮對開, 裝潢經常號召單車族旅遊活動的長鬃山羊單車俱樂部表示,只要上午趕上6時50分從枋寮開往台東的普通車,不到2個鐘頭就能人車抵達台東,安排各類型的單車挑戰行程時間?澎湖民宿ㄩ漭R裕。 下午也只要趕上從台東3時22分開車的普通車,傍晚就能回到屏東,再轉搭其他列車回高雄,單車遊東台灣也可以「一日遊」。 單車玩家表示,台東單車旅遊除了海岸公路、花東縱 網路行銷谷壯闊的景致外,具挑戰性的溯溪行程也愈來愈熱門,騎單車搭配火車行程,兩者具互補性,單車騎累了,正好可以在火車上稍做休息,沿途欣賞南迴風光,是不錯的行程安排。 單車入袋上火車,讓旅遊行程更靈活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