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消息網11月15日報道 印媒稱,過去3年,網絡攻擊的數量增長了近5倍,其中大部分源於中國的IP地址。
  據《印度快報》11月13日報道,印度國家技術研究組織網絡安全局局長阿洛克·維賈揚特在“零地帶”高峰論壇上說:“我們追蹤的大多數網絡攻擊顯示中國的IP地址,但我們無法確認攻擊者來自中國。我們需要通過國際合作來對付這些犯罪行為。”
  報道說,政府的網絡安全機構印度計算機應急小組今年前5個月發現了62189起網絡安全事件。
  根據正式報告,這些攻擊來自許多國家的網絡,包括美國、歐洲、巴西、土耳其、中國、巴基斯坦、孟加拉國、阿爾及利亞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維賈揚特說,別國正在大力投資網絡間諜活動,以搜集重要數據,印度需要認真考慮對策。
  報道稱,印度受到的網絡攻擊數量從2011年的約1.3萬起增長到2014年年中的6.2萬起。由於在該問題上缺少國際合作,在大多數情況下印度無法確認網絡罪犯。
  
(原標題:印度網絡攻擊暴增 官員稱大部分IP地址源於中國)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