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表示他們相信李瑞(音譯)可能已經遇害。來源:BBC網站
  中新網5月29日電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英國南部沿海城市波恩茅斯一名華裔女護士失蹤,警方以涉嫌謀殺罪名逮捕了一名男子。
  44歲的李瑞(音譯)上周五(5月23日)晚上6點從她工作的普爾醫院下班離開,此後下落不明。28日上午,當地警方接到她失蹤的通報。
  警方逮捕了一名60歲的男子,據警方表示男子和李瑞認識。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併在3個地點採集現場證據。
  多塞特郡警方表示,“很遺憾的我們有理由相信李女士可能已經遇害,我們已經以涉嫌謀殺罪名逮捕了一名男子。但是此刻我們不知道她的下落。”
  警方散髮了李女士的照片,希望有人能提供線索。
  警方表示,“我們正在拼湊出她的生活,任何認識她的人,或有任何信息能提供給我們的人,請跟我們聯繫。”  (原標題:英國華裔護士失蹤 警方逮捕一名60歲嫌疑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