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9日訊 臺灣“行政院長”江宜樺9日表示,會謹慎處理前領導人陳水扁的“保外就醫”問題。臺灣當局“法務部長”羅瑩雪說,陳水扁最近較常摔跤,特別叮囑照顧後就沒有再摔跤。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唐山9日下午在台“立法院院會”質詢江宜樺說,陳水扁自2008年11月12日被囚至今將近2000天,江宜樺和羅瑩雪是否瞭解他的健康狀況?
  羅瑩雪答詢表示,5月8日剛接獲陳水扁最新的健康檢查報告,一直都有關心他的生活狀況、健康情形,並派專人照顧。前陣子陳水扁比較常摔跤,也特別叮嚀同仁不論走路或活動都要小心扶著他,之後沒有再發生摔跤狀況。
  陳唐山問,是否到臺中監獄探視過陳水扁?羅瑩雪說,沒看過陳水扁本人,但有瞭解他的居住環境。
  國民黨籍“立委”廖國棟質詢陳水扁“保外就醫”的可行性,並說基於人權立場,執政當局必須很謹慎處理。江宜樺答詢表示,一定會謹慎處理此事。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江宜樺:審慎處理陳水扁“保外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