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當地時間4月1日20時46分(北京時間4月2日7時46分),智利西北部海域發生強烈地震,智利官方公佈的震級為8.3級。智利當局已下令沿海地區民眾緊急疏散。圖為智利伊基克,民眾樓頂避難。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北京時間4月2日,智利沿海發生8.2級地震。印度尼西亞方面稱,該國可能會受到由此引發的小型海嘯的衝擊。
  北京時間4月2日7時46分,智利西部海岸發生8.2級地震。其後又發生數十次有感地震,致5人死亡。
  此次地震引發了海嘯,迄今出現的最大海嘯浪高6.9英尺(約2.1米),位於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
  目前,太平洋海嘯預警中心已經解除了對智利、秘魯、厄瓜多爾、哥倫比亞、巴拿馬、哥斯達黎加、尼加拉瓜、薩爾瓦多、危地馬拉、墨西哥、洪都拉斯等國發出的海嘯預警。
  美國夏威夷州仍然保持在海嘯通告狀態。
(原標題:印尼稱可能會受到智利強震所引發海嘯衝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