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在蒙古開采石油的中國公司工地發生火災 兩名中國技術員遇難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斯勤):據蒙古媒體報道,當地時間3月10日20:48分鐘左右,在蒙古東戈壁省開采石油的中國石油塔木察格公司工地一輛油罐車起火爆炸,造成兩名中國技術員遇難,一名中國司機嚴重燒傷。
  目前,受傷的中國司機已送往回國救治。爆炸還引起了旁邊的其他7輛車起火損毀。爆炸和起火的都是能裝載80噸原油的油罐車。蒙古媒體說,由於當場的蒙古工人採取果斷措施,打破機房的窗戶關閉了所有電路和輸油管道,避免了石油儲罐發生爆炸的危險。蒙古有關方面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中國石油大慶塔木察格公司是中國在蒙古投資的較大企業之一,該公司從2005年起在蒙古國正式開展業務以來,不但為蒙古國解決了近千個就業崗位,還多次向蒙古國災區捐款捐物,得到了當地民眾的稱贊和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