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二手餐飲設備買賣馬德里時裝周風格獨具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14日至18日,匯聚西班牙國內40個主要服裝品牌的第59屆馬德里時裝周在馬德里展覽中心舉行,向公眾展示新老設計師描繪的2014-2015秋冬服裝情趣用品趨勢。
  在本屆時裝周上,無論是以華貴絲綢面烤肉料為主的精品,還是以上世紀70年代印象見長的懷舊設計,或是面料質地、色彩及款式均以多元化奪目的新作,都更加大眾化、更貼近生活。
  從本季TmicroSD臺上看,西班牙服裝設計師對下一個秋冬季的期待是毛棉織品與綢緞面料混搭,靈感源於大自然的印花,暗色為主加以鮮亮點綴,舒適而又優雅。
  近年,西班牙製造的服裝在法國、意大利、葡萄牙、德國、英國暢銷,這些市場占其服裝出口總量的50%。同時,西班二胎牙服裝還遠銷亞洲、美洲。據統計,去年前11個月,西班牙紡織品出口同比增長13.4%,達到108億歐元,創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