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借貸加質四方坪小學校園記者站五(4)班
  指導老師:整合負債伍瀟隆
  以前,我常聽見高年級大哥哥ssd固態硬碟比較大姐姐口中說的那個名字:德古拉。四年級時,我特意查了一下資料,但我還是有些詫異,你真的有那麼恐怖、那麼怪嗎?所以,我想親自問問你。
  有人說,你居住的古堡,晚上會有幽靈和惡魔,但我一點也不信。因為如果真有幽靈鬼怪,也應該去別人家嚇嚇人,而不會跑到你的古堡來挑事端吧。很多人認為你是吸血鬼,固態硬碟但電腦上的資料表明:這隻是因為你喜歡極端的酷刑,其實你是唯一一個可以在戰爭的陰影下獨立的“反叛主義者”。
  現在有很多關於你的電影和恐怖小說,不知道你對他們有什麼看法。如果你還在世,而且真的是吸血鬼,可能會把那些導演和作家都咬死。但你ARMANI如果不是吸血鬼的話,那你一定會被那些情節氣瘋吧。
  你多次被認為是吸血鬼,但我覺得很奇怪:吸血鬼真的很討厭十字架、大蔥、蒜之類的嗎?他們平常不吃東西嗎?你為什麼要製造那些刑具呢?我真的好想讓你回答啊!
  我有時會思考,當你臨死的時候,想起你那不平凡、詭異又絢爛的人生,到底是會仰天狂笑,還是埋首痛苦呢?我想,你這種性格應該會選擇前者吧!
  現在我們的社會幾乎處處需要錢,我好希望人人都平等,你所在的時代是我最期望的美好。本來嘛,你和你那些詭異的事就是一個個天大的謎團。
  最後,祝你在地獄過得好好的!  (原標題:德古拉,你真的很恐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