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月15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今天說,肯定《壹seo周刊》針對黑道入黨的不實報道向他道歉,若其它媒體報道涉及嚴重誹謗,他會提告。
  《壹周港式飲茶刊》去年5月2日曾報道《民進黨染黑 派系大老分拉四海幫天道盟入黨 主席選戰成黑道角力》,內容有關柯建銘推薦黑道入黨。
  今天出刊的《壹周刊》註銷啟事指出,報道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為避免造成讀者誤解與柯建銘困擾,發表澄清,並就報道所造辦公室出租成的紛擾向柯建銘表達歉意。
  柯建銘上午在臺灣“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黑道入黨報道是嚴重誹謗,通篇所寫完全背離事實,他當時就對《壹周刊》提告,偵查庭開完當天《壹周刊》就要求和解,馬上承認錯誤,且也註銷澄清啟事,他接受《壹周刊》道歉設計裝潢並給予肯定。
  柯建銘也說,今年以來媒體有關黑道入黨、會計條例修正及9月司法關說疑雲等報道,若有涉及嚴重誹謗,他將一一提告。媒體有很重要的社會責任,若記者手上有筆可以亂寫,名嘴有嘴可以亂講,也不顧是非曲直、不管社會責任,這樣跟太平洋房屋黑道手上有槍有何不同?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柯建銘接受《壹周刊》黑道入黨不實報道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