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昨天,2014年春運工作動員大會召開,對即將到來的春運工作進行全面部署。記者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2014年春運進出京總體客褐藻糖膠流仍然呈攀升態勢,預計春運期間進出京客流總量將達3738萬人次。
  除夕有巢氏房屋高速公路不免費
  北京市春運辦公室副主任、交通委綜合運輸處處長吳反修透露,2014年春節期間,本市好房網仍繼續實行高速公路小客車免費通行的政策。由於除夕不是法定假日,因此當天不會實行高速免費通行。2014年春節高速免費時間將從1月31日0時(正月初一)起,至2月6日(正月初七)24時結束。
  省港式飲茶際客車實行實名制
  交通委相關負責人介紹,2014年春運期間,本市11個省際客運房屋二胎站計劃開行加班車5211個班次,同時籌措備班運力905輛,以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據瞭解,2014年春運省際客運實行實名制售票的同時,省際客運站將繼續增設售票窗口,重點省際客運站根據需要適當延長開放時間,並提供多種形式的售取票服務。
  首開至桂林高速列車
  2014年春運期間,北京地區安排圖定和臨時列車共525對,同比增加29對,增幅5.8%。其中,臨客運行線節前75對,節後72對(含拉通車1對)。28日起,北京鐵路局將首開北京西至桂林的高速列車G529/30次。G529次7:46從北京西站始發,當日18:18到達桂林站。
  應對霧霾將適時封路
  交通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市已與津、冀等省市展開區域聯控措施,應對雨雪天、霧霾天等惡劣天氣。一旦遇到霧霾天,將根據等級進行處置。遇到霧霾紅色、橙色預警時,根據大氣污染辦法部分車輛停開。而高速公路上則根據霧霾天道路能見度情況,適時關閉部分高速路段,並通過省級公路疏導車輛。  (原標題:北京28日首開至桂林高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