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讓你想劈腿?心理專家說,雄性的本能是尋覓獵物。在這個文明社會,“劈腿”給男人提供了釋放本能的機會。而且,研究還發現,與女友關係越融洽、同居時間越長的男人,“劈腿”的潛租屋意識就越高;相反,與女友常常吵鬧或經常出差的男人,“劈腿”的可能性較小。那麼,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劈腿”? A、愛情守護者型劈腿指數:一顆星 “劈腿”對你來說基本不可能,因為你對租屋網愛情有非常高的期望值!所以在女人眼中可以說是零危險,和你談戀愛或結婚都能有很強的安全感。但你能做守身如玉的薛平貴,她不一定學得好忠貞不二的王寶釧,因此除了守護外,還要學會如何591為愛情保鮮! B、女人倒追型劈腿指數:三顆星 你天生溫柔,享受為女人付出的感覺。所以,“劈腿”真的不是你的錯,要怪只能怪你太體貼、太懂女人心、太招女人喜歡。這也是你的“劈腿”指數租房子最高的原因,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前仆後繼,你能抵擋一次不代表能抵擋一百次。如果不想被桃花困擾的話,還是把你的溫柔和多情濃縮起來只留給那一個人吧!至於對其他女人,彬彬有禮地盡一個紳買屋士該盡的義務就好。 C、花花公子型劈腿指數:五顆星 沒錯,導致你“劈腿”的原因就是第三者,你擁有天生的“花花公子”個性,容易被一個又一個的第三者吸引!依你這種性格,在談戀愛時尤賣屋其要注意,不要一時興起就和人海誓山盟,當心浪漫過了頭,傷人又傷己。統計顯示,70%以上的“花花公子”最終都會被收服。 D、感覺至上型劈腿指數:四顆星 愛情是你一直在追求的東西,你每房地產一次戀愛都很認真,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劈腿”。可以肯定的是,讓你劈腿的絕對不會是第三者,而是你自己!因為你厭倦一切重複的事情,包括重複的戀愛。在戀愛中你太過感性、喜歡冒險,買屋網很容易就愛上一個人,但過不了多久卻又會失去興趣,所以對愛情專一才是你要上的一課。萬一心生厭倦,就多想想那些值得你回憶的溫馨經歷。 劈腿滋生的3大環境 1、自我性格屬於愛多種嘗試的買房子狂野性格。並不喜歡對事情負責。 2 、家庭環境或者周圍環境出現問題。比如家庭離異或者有家庭暴力等問題。 3 、時間和地點都是最大的要因,長時間的不見面或者相隔異地的戀情都最容易遭遇租房子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