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與津貼邁入公司的第四個月哈哈~公司給唯一的ㄟ"哇"支票貼現加薪啦!!"4"果然是 my lucky numbervery happy加薪與津貼的多汽車借款少是其次,重要的是"feeling"可以肯定的它不是一間壓榨員工的汽車貸款公司現在的階段,最重要的我,有學到了什麼東西我,未來想要宜蘭民宿擁有什麼很多事情我都還在學習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層樓提昇自己商務中心被利用的價值我想在此還是要感謝阿郎兄與k兄謝謝你們給我這個租房子零經驗社會新鮮人的機會可以讓我朝著夢想前進即使不確定自己看房子能否走到終點至少現在的我,正走在這條路上我會加油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ovidzrdcc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